闪电小超人

都是自己想反复看的转载的其他大大的文。写的都特别棒!这只是一个为了以后方便反复看的

【邕丹】发烧

邕丹邕玩家不弃疗X:

*生病了,所以是软桃


 


1.


  姜丹尼尔发烧了。


  症状来得很突然,今天没有行程原本他们还在讨论要不要一起出去吃个饭,几个弟弟都在换衣服了,姜丹尼尔突然拉住邕圣祐轻声说觉得自己身上有点酸疼,不太想出门。


  邕圣祐看着一直活蹦乱跳一提到出门总是开心得要命的大型犬今天竟然安安静静的,甚至身体还有些微微颤抖,第一反应就摸了摸姜丹尼尔的额头。


  果然,有些发烧。


 


2.


  邕圣祐决定留下来照顾生病的萨摩耶,便跟尹智圣打了声招呼,说晚饭不去吃了。


  把姜丹尼尔哄上床,要出门的金在奂就跑来“关心”他,打趣说了好多“真可惜你吃不到好吃的了,我们可是要去吃上次那家好吃的猪蹄”之类的话。病了的姜丹尼尔连甩出去的拳头都是软绵绵,拿着药回来的邕圣祐看着有些心疼,就非常不留情面地把金在焕赶走了。


  “得得得,发个烧都快被护上天了。旼炫哪,我头晕~”


 


3.


  邕圣祐翻了个白眼关上了门,转头就看到姜丹尼尔看着他吃吃地笑,还伸出手拍了拍床边的空位。


  他掀开被子就感觉到被窝里的温度特别高,一坐进去就被一把环住了腰身,一颗脑袋蹭到了他的胸前。怀里的人体温比平时高,整个怀抱都热烘烘得搞得邕圣祐有些热。


  突然姜丹尼尔拉远了两人之间的距离,“啊,不行,这样会传染!”


  “没事的,我抵抗力好。”


  “不行,你快去客厅拿口罩来。”


 


4.


  拗不过生病的人的那些小固执,邕圣祐还是跑去拿来了两个口罩,看着他严严实实地戴上,姜丹尼尔才又安心扑进了他怀里。


  “哥,你在真好。”


  生病的人声音有些软糯,说出来的话邕圣祐听着也是害羞地红了耳朵。一想到平时天不怕地不怕只怕虫子和鬼的姜丹尼尔竟然也会考虑到病毒传染这种事,邕圣祐心里就软软的,又收紧了环住怀里人的手臂,用头抵住了他还在微微出汗的脑袋。


 


5.


  半夜里,姜丹尼尔一身汗醒来,发现口罩已经被摘掉,自己和邕圣祐脸对脸睡着,交换着发烫的呼吸。


  姜丹尼尔心里一紧,满脑子都是千万把病传染给邕圣祐的念头,便在床上左摸摸右摸摸,倒还真给他摸到了两个口罩。小心地给睡着了的邕圣祐戴上,又自己戴上了口罩,姜丹尼尔才再次安心地睡去。


 


6.


  早上醒来,邕圣祐摸了摸脸上的口罩,有些无奈。


  “尼尔啊,哥是带着口罩睡得不能呼吸才把口罩拿掉的啊,你怎么又给我戴上了?”


  “.…..”姜丹尼尔不说话。


  “还有啊,你怎么知道这个口罩是我的啊,要是你的不是还是会传染给我?”


  “.…..”姜丹尼尔往邕圣祐怀里缩了缩,还是不说话。


 


7.


  “我都不怕传染你怕什么啊?傻瓜。”


  看了看怀里一脸委屈的人,邕圣祐忍着笑,凑上前在姜丹尼尔唇上一啄,满意地看着怀里的人脸红红地又往自己怀了缩了缩。


  生病的姜丹尼尔太可爱了。


 


End.


==============================


其实发烧的人是我,我把自己代入了姜丹尼尔,YY得很满足


今天发烧+拉肚子感觉自己要上天,然而睡了一天现在也睡不着,就来更一篇小短文然后去补上没看完的Show Me The Money


有没有喜欢芋圆仔的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

评论

热度(2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