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电小超人

都是自己想反复看的转载的其他大大的文。写的都特别棒!这只是一个为了以后方便反复看的

暗里着迷

大师与少女:

国旻




这几天没什么行程,是难得的休息时间,可惜田柾国确实没什么事情做,不想去练习,也不想去学习作曲。下午和金泰亨打了一下午的守望先锋。金硕珍喊着过来吃饭都舍不得离开,最后被金硕珍扯着领子拎到了饭桌前,“说了是我养大的,还不承认。”
总之到现在田柾国的心情还没有什么变化。
然后就听到了“泰泰,泰泰,我要吃薯片。”他不转头都知道是朴智旻,跟粉丝说不会撒娇,明明就是母胎撒娇男,还整天swag,swag不离口。
田柾国饭饱喝足,横躺在沙发上,斜眼看着朴智旻和金泰亨两个撕来打去,一头呆毛被揉的一团糟也毫不在意,最后心满意足的抱着薯片成功躺尸在沙发上,旁边的金泰亨也是一脸无比舒畅的表情,哼着歌挤在朴智旻旁边,“朴智旻同学,怪不得阿米喜欢讨论你的小翘臀,果然如此,过去点啊,整个沙发都是你的啊。”
“你一天脑子里就是这些歪门邪道,哪里看的。”
“推特啊,多的很。”金泰亨把嘴笑成了四方形,“这些妹子拍的也真是角度独特,都是放大截图,哈哈哈。”
旁边的郑号锡听见了哇呀呀的叫着就扑过去,“我也要看小旻旻的小翘臀。”
“操,要死啊你,金泰亨。”朴智旻拎着薯片站起身使劲踹了一脚金泰亨,然后又被金泰亨夸张的装疼演技惹得笑成一摊软泥,前伏后仰这词还真是为他量身定做的。
田柾国看的心里一阵烦躁,起身进了卧室,用力关上了门。
“他咋了?”郑号锡眼珠子转了转,手里还拿着金泰亨手机,上面有着被放大的特殊部位。
“没,没吃饱?”朴智旻小心翼翼的回答,“我笑太大声了?”

金南俊站在门口徘徊犹豫,看着房门紧闭的卧室,果断闯进金硕珍房间,闵玧其今晚上在公司没有回来,“我这是考虑柾国心情,而且这是作为队长应该做的。”
“瞎几把扯淡。”金硕珍白了金南俊一眼,“我告诉你,今晚上再打呼我就把你塞到外面去。”
“彼此彼此,我们两人晚上可以rap二重奏。”金南俊看都不看单手接住飞来的拖鞋,潇洒地扬眉一笑,“要不要开直播。”





田柾国今天晚上果然失眠了。
因为自己的手贱。
睡前想到了金泰亨下午的调侃,摸出手机点开了推特的各种帖子,搜索词是朴智旻。
“BTS智旻生活中真的长这个样子吗?”
“他是男人都想拥有的男人啊。”
“是谁,告诉我,这个粉色头发的男人是谁?!!”
“是性感和可爱集齐一身的男人啊。”
田柾国翻着这些热门帖子,心里越来越烦躁,又觉得口干舌燥,他起床翻出水来咕咚咕咚地喝了几大口才继续爬上床翻推特。
然后他就看到了一个帖子,上面标着“绝对领域,慎入。”田柾国想了想,又喝了一大口水做好心理准备。
打开的一瞬间,田柾国就后悔了,差点一口水喷出来,果然是慎入,亲爱的阿米们没有骗他。
从锁骨到脚踝,无一不是绝对领域,胸肌腹肌大腿肌,腰线翘臀小腿线。
田柾国一张一张划着,直到看到最后一张,田柾国才打心眼里服气阿米们,特殊部位,很好,很棒,鼓鼓囊囊,令人遐想。
神出鬼差地,田柾国又输进了国旻俩字。
“国旻体型差,我他妈能磕一辈子。”
不过看这图,体型差确实够明显,不知道是不是角度问题,整整大了一号,田柾国想起这哥的身高和身材,又低头看了看自己的,然后捧着手机笑得爹妈不认,果断保存图片,用申请的僵尸号点了个赞。





朴智旻这哥实在是个可爱的主儿,对谁都好,田柾国突然想起以前的日子。
那时候还没出道,公司突然就带来一个男生,加入了他们。
他对朴智旻的第一印象就是一个有些略土气的肉嘟嘟的男孩,听说以前是跳现代舞的,既然能被公司选进来,那估计是有些本事的。
因为都是釜山的,朴智旻对他比对其他人好像多了那么一层照顾。热天给他买冰激凌,冬天给他送围巾,累了请他吃大餐,跑行程愿意和他挤一间房。在粉丝面前也毫不掩饰对他的喜爱,地下的粉丝们一脸的腐笑,说为什么对柾国儿这么好。
“啊,因为他是柾国儿啊,是我最爱的弟弟。”
田柾国躺在床上叹了一口气,他想念以前的日子,他和他都没长大,要是都是彼德潘多好,一生都不用长大,也没现在这么多烦恼。
朴智旻这个男人现在跟罂粟一样,吸过一次就不断的想要继续下去,不可能戒掉,也不想戒掉,他想起他看到的一句话,有些人用他那眼睛看你一眼,这辈子就别想逃出他的牢笼,可笑得是,还是你自愿的。
他是从什么时候变得这么让人着迷了,红发时期?不对,花一开始就有些这样的倾向了吧。
田柾国哀嚎一声,把抱枕捂在脸上,脑子里面一遍又一遍过着朴智旻的成长历史,跟幻灯片一样,他发现自己可以把一个人的一点一滴记得如此清楚,就算以前没有怎么表现出来,这也是不可否认的。
他看到粉丝整理的他俩的粉红成长历史,眼睁睁看着他的小哥哥从温暖温柔变得渐渐傲娇起来,自己则从一脸呆萌的小孩变成一脸痴汉样的年下吃醋攻。
底下的粉丝评论一片哭泣脸,说终于熬出来了,国旻大旗用不倒,小国终于主动了,可歌可泣,可歌可泣。
田柾国在屏幕这边点了点头,顺手评论了个微笑脸,想了想又补了一句,是啊,是啊,他长大了。






男人都是视觉动物。
田柾国在看到朴智旻穿着舞台装画着烟熏妆躺在后台闭目养神的时候,再一次感叹了一下这句话,他为自己这样感到羞耻,可是这有什么办法呢,这位哥就是有着让人沦为色情之人的能力。
他看了看歌单,现在田柾国特别喜欢的一首歌就是21世纪少女,公开调情也不会引起什么怀疑,反正是舞蹈,大家笑笑就过了。
“哥,要多吃点啊,多吃多练,腹肌才更好看啊。”田柾国拿着DV机走到朴智旻身边,轻轻推了一下,“哥,看这里,笑一笑。”
镜头里的人睁眼笑了笑,皱了皱鼻子,小手伸出来比了个V,有着眼妆的朴智旻笑起来和平常很不一样,俊爽性感,风姿卓越,尽管他看过很多次,可还是觉得好看到不行,他已经庸俗到除了好看两个字再说不出其他的话。
如果这个时候他是女巫的镜子,问起谁是这个世上最漂亮的人,他肯定会回答,朴智旻,他不知道谁是白雪公主,或者白雪公主是朴智旻也行。
“哥拍照一直比的是V,是泰亨哥啊,哥比个柾国儿来看。”
“是不是找打。”朴智旻拿手挡住被掀起衣服后出现在镜头里的腹肌,“欸欸欸,拍哪呢你。”
田柾国下意识的用舌头顶了顶腮帮,镜头一转,“南俊哥,这次巡演有什么感想吗?”





晚上洗漱完毕后,田柾国拿出手机翻今晚上的粉丝预览图。
哎吆哎吆,不愧是我们米,预览都帅的一塌糊涂,不过这都归功于她们男人长的好啊,多给粉丝长脸不是。
不过底下的评论都是让他放自拍。

我男人是田柾国:他怎么还不放自拍!
兔子世最可:今晚上好近好近,我的天,不能呼吸,他还看我了一眼。
胡萝卜都给糯米:什么时候开直播啊,老天,想看新鲜的兔兔,哭唧唧,最好国旻一起开啊。

田柾国翻身坐起来,成,冲着你这id,小爷我翻你牌子了,今晚上就开直播,至于智旻哥,得想想其他办法。


“啊,智旻哥说吵呢。”田柾国心里笑成一团,脸上总不能表现的太明显吧,经纪人还教育他要注意表情管理呢,不过粉丝倒喜欢他这样,看看,我爱豆多不一样,笑得多像他哥擦玻璃,多纯真无邪啊。
“哼,你要这样是吧。”田柾国承认,他太想见朴智旻,想和他一起直播,想和他一起跟普通人一样秀恩爱,撒的狗粮满天飞。
他太了解朴智旻了,这样大声放他的歌,肯定会来的,现在说不定就在路上。
“田柾国,阿西,说了我能听见。”他侧过头,在镜头看不到的地方,朴智旻对着他做了一个一刀摸脖子的动作,然后指了指他。
田柾国笑得都快折叠起来了。
真是不出他所料,也是,在一起生活这么久了,他伸一下手,他就知道他要拿什么。
他咋就穿了个浴袍来了呢,田柾国心里一万个微笑脸。现在的田柾国能透过浴袍看到里面的鲜活肉体,肯定就只穿了个内裤,绝对没跑。


“呀,柾国儿,快关直播。”金泰亨在门口喊了一句,田柾国回过神,后背出了一层薄汗,刚刚差点没忍住吻上那片嫣红的嘴唇,太近了,刚刚真的太近了。
关了直播,朴智旻见金泰亨和工作人员关门走了,急匆匆道了一声晚安,跟着就要走。
田柾国眼疾手快一把拉过他,“你要去哪里,哥的推拉技术越来越好了。”
然后朴智旻就一屁股坐到了田柾国的腿上,浴袍刚刚没拉紧带子,整个散开。
果然只穿了内裤。
田柾国挑眉笑,“哥可真性感。”
朴智旻好笑的看了他一眼,这小子自从成年之后完全释放天性,大庭广众之下就对他动手动脚,摸这摸那,害的网上一片粉红泡泡,血红血红的国旻大旗高高挂起。
这次出国巡演,他的行李都被田柾国拿过,塞在他包里,“哥负责摆拍就好,这么瘦,不能再压着了。”
朴智旻哭笑不得,他又不是女生,好吧,他承认,柾国儿这样子,他还是很开心的,甚至是欣慰。




“哥喜欢什么类型的攻呢?”田柾国吻上朴智旻的锁骨,“忠犬攻,鬼畜攻,帝王攻,年下攻,还是,柾国攻?”
他对朴智旻可真是着迷得不行,从头发丝到脚趾头,在暗处真的不能满足他了,粉丝的话他也看得到,别担心,我们会拥有朴智旻的。
“恩,那还是柾国攻吧。”




评论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