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电小超人

都是自己想反复看的转载的其他大大的文。写的都特别棒!这只是一个为了以后方便反复看的

【国旻】告白

Claris:


170612四周年蜜FM脑洞


被国旻发的糖炸出来了,脑洞一直在飞啊飞,还是处在没有电脑的状态,所以用手机打字了…………


先吃了这个小甜饼吧,和之前的diary有些连不上,单独看吧,我会加快速度回归哒!


米娜桑,等我!٩(๛ ˘ ³˘)۶❤


大家四周年快乐!!!田柾国朴智旻四周年快乐!


❤❤❤❤❤


——————————————————————


蜜FM录制结束了,田柾国的脑海中仍然萦绕着那个问题,一遍一遍重复播放着。


朴智旻轻启丰唇,柔柔的嗓音说着


【柾国啊,只给了我生日礼物,这是为什么呢?】


循环着,仿佛魔咒,让他想着最有可能的那种暗示,又不敢确定…………


当天晚上,田柾国钻进朴智旻的房间,顺手反锁了房间门。


他反常的趴在朴智旻床上一动不动,脸埋在枕头上,被子更是胡乱的搭着。


朴智旻坐在书桌前,手里拿着前几天两个人一起去书店买的漫画书。


其实他知道,自己什么都没看进去。


他在等田柾国,从公司回来之后他就一直在等,朴智旻知道,田柾国一定会来的。


他就那样坐着,听着田柾国在他的床弄出的声响,挪动了枕头,翻了一下被子,还有清浅的呼吸…………


【还不说?还不说?我都暗示的那么明显了难道还让我先说吗???】


朴智旻抓着手里的书越来越用力,又赌气一样的不去回头看趴在床上的人




田柾国趴在朴智旻的床上,想了很多很多。甜甜的香气围绕着他,是牛奶和樱花混合的香气。甜甜的,柔柔的,是朴智旻的味道。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对朴智旻的感情变了。


田柾国一直在忍,忍着不说。他知道,他控制不住眼神还有追逐爱人的本能,但是,真的不能告白。


他比任何人都珍惜朴智旻,也更加明白他们的身份不允许他们放肆。


最重要的还是……如果失败了怎么办呢……心痛欲绝吧大概


太多的顾忌,太多的思虑,让他一直一直在犹豫


【你在自己喜欢的人身边而且他还对自己那么好,有什么不满意的呢】


【就这样吧……现在这样就很好了】



今天的蜜fm让他整个人都慌张起来,他一边控制不住的害羞,一边又强迫自己不去想朴智旻发问的原因。那个最大的可能性。


他做了很久的心理建设,还是在满是安心味道的环境中,放松下来,他说了。


【你…………今天为什么要问我那个问题?你明明都知道不是吗?】


朴智旻要被他气笑了,【就是不直接说是吧?行!】


【我?我什么都不知道啊?你觉得我应该知道什么?】


田柾国被怼的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也不知道怎么开口继续进行下面的话题,脑袋又糊成一片,又是懊恼,又是后悔。


头脑中乱做一团,什么都说不出来了……


这个时候朴智旻的一句话,让他清醒过来【你没有什么要说的就出去吧,我要睡觉了】


好像一盆凉水泼在他的头上,朴智旻少有的愠怒又冷淡的语气,让他一下子从自己的思绪中清醒过来。


他顾不得什么了,着急的有些结结巴巴,【我,我,我有话要说】


他快速的扒了几下已经乱成鸟窝的头发,快步走下了床,跪在朴智旻身旁,把头也埋在他的膝盖上,好像在逃避,又好像做好了义无反顾的要做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的准备。


【我喜欢你!】


终于说出来了,表达心意,好像也没有那么困难


开了头之后,接下来的话更加容易说出


【不是对哥哥的喜欢!】


【真的喜欢你!真的……我是真心的……】


他不敢抬头看朴智旻的表情,现在就好像是等待审判的犯人,不知道接下来自己迎接的会是地狱还是天堂


朴智旻没有说话,什么都没有说


他轻柔的顺着田柾国的发丝,是和往常一样的温柔的抚摸


田柾国听着桌子上的闹钟不停的走动


“滴答,滴答”


心也不受控制的在乱跳……又渐渐的回归平静……


【被……拒绝了?还是…………】


【没关系……等下……要好好道歉的】


他在朴智旻看不见的地方露出了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


————————————————————————


田柾国觉得自己好像等不到回答了,在要放弃的时候,顺着他发丝的人,动作突然停了下来。


朴智旻伸出双手捧着他的脸,让他们能够直面彼此。


越来越近,越来越近,直到鼻尖相碰,呼吸交缠着,倾吐着爱意。


朴智旻盯着田柾国的眼睛,一字一句,慢慢的说着,仿佛要刻进他的心里,灵魂里


这声音大概对于田柾国来说就是天籁吧


【嗯,我知道。我也喜欢你啊柾国。】


还是那样温温柔柔的声音,田柾国觉得自己仿佛失聪了一样。


他有些急迫的伸出手臂,半跪起身,抓住朴智旻的肩膀,担心自己的力道太重,又赶忙收回,再轻轻的搭上去


【你,你,你说什么?再说一次好不好?】


朴智旻看着他的样子不由得笑出声来


成人之后就少有的,眼睛瞪的大大,圆圆,有些怀疑自己的慌张的表情,今天终于又见到了。


朴智旻收起笑容,认真的,严肃的,盯着面前人的双眼,更加坚定温柔的话语说着


【好。再说一次。】


【我喜欢你!最喜欢你了!和你一样的那种喜欢。比你更多的喜欢❤】


——————————————————————


告白成功的新晋情侣躺在床上,田柾国把脸埋在朴智旻的肚子上傻笑


笑着笑着又忍不住抬头看看他,傻乎乎的样子,逗得朴智旻笑个不停


被爱着的感觉真幸福啊,没什么比两情相悦更美好的事情了。


朴智旻被田柾国抱着有些昏昏欲睡,突然感觉自己的耳垂被咬了一下


【刚才干嘛那么久才答复我啊?】


是田柾国在撩拨他


朴智旻听了他的话一下子来了精神,觉也不睡了,半坐起来,撸起袖子,一副要和田柾国打一架的样子


【你还委屈?我等了多久你知道吗?问你多少次啊!【柾国啊,那么喜欢哥吗?】你都是说【没有啊,不是啊】。就是不承认是吧?今天如果我不逼你一下你会主动来找我?刚才就是给你个教训!】


田柾国看他气的语速要连珠炮说rap了,赶紧把人搂在怀里抱住


小猫炸毛啦,要亲亲,抱抱,揉揉肚肚,顺顺毛,才能好呢~


——————————————————————


昨天晚上爆肝写的,但是忘记发在lofter上kkkk才想起来~大家,四周年快乐呀!(๑′ᴗ‵๑)I Lᵒᵛᵉᵧₒᵤ❤forever

评论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