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电小超人

都是自己想反复看的转载的其他大大的文。写的都特别棒!这只是一个为了以后方便反复看的

【盾铁】作死之路永不停歇

羽妄不甜铁罐甜:

点梗第二弹 【一发完】


梗来自 @苏三起解


感觉有些写偏了_(:з」∠)_


请忽视这猥琐的篇名


————————————————————


Tony的嘴炮是人尽皆知的,而他的作死也是同样的出名


他能在完全不知道钢铁战衣的稳定性能之前冲上天空;他能一边紧张的战斗着一边肆无忌惮的讲着成人笑话;他甚至能在床上激怒他的Cap队长以导致一周下不了床


Tony就是那种本着作死的原则,迈着作死的步伐,在作死的道路上狂奔的那种人


这不,一个转眼他便又惹怒了Clinton


“铁罐,上次Natalia收到的那份邮件是不是你给的”Clinton绷紧了箭弦对着人,“我敢发誓要把你的裸照传遍整个推特”


“嘿别激动好嘛”Tony往旁边移了移以免人的箭走火,“你知道就算我不给Natalia她也会知道的,还不如早坦白是吧”


“坦白?就因为你那添油加醋的一说,整整一个星期,我连床板都没碰一下!”Clinton看着追愧祸手,又想想这一周的遭遇,怒火噌噌的烧着


Tony突然做了一个不可置信的表情“这么说如果我没说,你是不准备告诉她了?”


“不然呢?”Clinton顺口答道,然后猛然的背后一凉,一转身Natalia正双手抱胸的看着他,“哦不,听我解释”


“不用解释了,晚上跪箭”Natalia淡淡的瞟了人一眼便扭头而去


“Tony. Stark!!!!”


——————————————————


“这就是你早上被挂在窗户外的原因?”Steve深深的叹了口气


“嘿那只是个意外好嘛?其实我完全可以挣脱掉那该死的绳子的”Tony窝在人怀里享受着来自美国队长的爱抚,“只不过那种肥鸟离开时说,这还不算就有点奇怪了,他不会真把我裸照发推特上去吧”


“Clinton不是那种人”Steve揉着怀中人的棕发


“他把我挂窗户上的事你不会瞬间忘了吧?”Tony不可置信的哼哼了一句


“To…”Steve还没开口便被短信接收的声音打断


窝在人怀里的Tong感觉到爱人的一瞬间僵硬,反射性条件的感觉不对,他坐起来,入眼的便是前天他去酒吧的视频,他正和一个金发的辣妹聊的正欢,而这种视屏几乎占满了整个页面


“老冰棍,我我可以解释”Tony对上人那道质疑的目光 ,“真的我可以解释”


“那解释?”Steve压抑着怒火,他可不知道他眼中乖巧的爱人还会去酒吧泡妹


Tony顿时鸦雀无声,他低下头不安的看着自己的手指


而回应他的是Steve大力的关门声


Fuck!这绝对是那只肥鸟做的!


——————————————————


自从上次后,Steve像是坚持了要给Tony长个记性,无论人做些什么他都视诺无睹


“Banner,这个菜好吃你试试”Tony一开始也示弱过,但发现人还是那副样子后他便换了个方式,各种气人


“哦谢谢”博士尴尬的夹在两人中间,话说这对为什么吵架都要带上我(๑•ี_เ•ี๑)我只想安安心心的做实验啊


“对了我们今天出去怎么样,上次那个餐馆你不是一直想去吗”Tony丝毫察觉不到人的抱怨,他此时正忙着思考着怎样才能让Steve更加生气


“不用了,我还有一大堆文件,何况你下午不是要和Cap有任务吗”Banner推了推自己的眼镜


“什么时候的事?”


“上个星期的,而且马上要出发了”Steve终于开口和Tony说了一句话,虽然只是关于工作的


好开端Tony,你看老冰棍不是已经忍不住了吗?


——————————————————


这是一件很顺利的任务,顺利到Tony本想在那一环节受伤然后让老冰棍心疼一下的机会都没有


他不满的解除机甲模式跟默默无言的Cap走在一排


“钢铁侠!愿意给我一个签名吗?”还没走几步,一个长卷发的女人便跑了过来,激动的望着Tony,还时不时用她柔软的大波磨蹭着他


“哦当然”Tony对这种事一般是不太喜欢,但不经心一撇到Steve不爽的脸便十分欣然的接受了,“或许我们还可以互相留个电话?”


“当然!”


“Tony…”一旁的Steve实在忍不住开口


终于!


Tony忍住内心的激动,一边示意身旁人可以回去了,一边用一种“我就知道的”表情看着Cap


“嘿我就说嘛,钢铁侠全世界最辣,你怎么有可能忍,我来看看我们这次又才冷战了几天,哦才三天…”


Steve一把扯住那个喋喋不休的人堵在废墟中唯一幸存的墙角,手中的盾牌大力的砸出了一个坑


“你不会是想要家暴吧”Tony看着那个大坑吞咽了一下口水瑟瑟发抖,但嘴上还是不停道,“说好的道德标杆呢?老天我绝对要给取这个称号的人一颗掌心炮,我发誓”


Steve猛地堵住人的嘴,撕咬着他的唇瓣,直到一丝血腥在两人口子弥散开来,“你就不能好好的道个歉吗”


被吻的腿脚发麻的Tony撑起了一个微笑“钢铁侠从不道歉,不过你可以试着把我操到那种程度”

评论

热度(128)